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专题 > 2015年政法综治宣传月活动
政法专题
2015年政法综治宣传月活动

百色市司法局利用传统“花炮节” 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15-03-24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法律六进”活动,促进“三大平安和谐区域”创建活动和法治百色建设,提高社会公众法律水平,增强广大群众法律意识,营造学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氛围,3月21日,百色市依法治市办、市司法局、市远程办联合田阳县司法局利用一年一度民间传统“花炮节”人多聚集的契机,在田阳县坡洪镇组织开展“法律服务进万家,远教惠民促发展”暨“政法综治宣传月”主题宣传活动。

当日上午10时,细雨纷飞,却依然阻碍不了政法干警宣传法律的热情以及广大基层群众了解法律知识的迫切心情。本次活动采用拉挂宣传横幅、摆设宣传展板、分发宣传资料、播放法律广播、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宪法》、《法律援助条例》、《防治艾滋病条例》、《农民工维权》、《人口与计划生育法》、《水污染防治法》、《禁毒法》等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群众和法律工作者积极互动,现场氛围热烈,进一步调动了广大人民群众学法的积极性,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知法、懂法、守法和用法律武器维护合法权益的能力。据统计,活动当天共摆放宣传展板4块,拉挂普法挂图20余张,发放各种宣传资料2000余册(份),参与宣传活动的群众近2000人。(苏旭)

 

[责任编辑:何小亮]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