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莫泰意亲切看望慰问因公受伤武警官兵

日期:2015-03-24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德保讯)3月16日中午,百色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莫泰意、武警广西总队副参谋长黄武干率领武警百色支队长刘建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晓华等领导一行,到德保县人民医院亲切看望慰问2015年3月15日在执行勤务中负伤的武警官兵盛浩。

在县人民医院住院部,莫泰意副市长、黄武干副参谋长一行分别代表百色市委、市政府、市政法委和武警广西总队对盛浩同志表示亲切的慰问,对其在关键时刻能英勇果断、挺身而出的无畏精神给予肯定,叮嘱其安心养伤,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并送上了花篮和慰问金。盛浩同志对各位领导的探望表示感谢。

期间,德保县人民政府县长石永超、县政法委书记黄旭桢、副县长、公安局长赵朝政、县公安局政委冯一新等领导陪同慰问。(程洪 陆真 陆剑铊)

 

 

 

                                                                                                                                            [责任编辑:崔巍]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