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全区政法要闻
政法专题
全区政法要闻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表决通过人事任免事项

日期:2015-03-27来源: 广西法治日报点击: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

表决通过人事任免事项

 

平安广西网/广西法治日报南宁讯(记者黄世钊)3月26日下午,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任命洪彪、苏建规为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柏树义为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员;桂彤、王雷、廖防修、林国香为南宁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

免去刘广新的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崔建苏的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谢自立的南宁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审判员职务。

批准任命李桂华为柳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农中校为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叶建辉为贵港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远波为贺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任命邓学松为南宁铁路运输检察分院检察员。

免去刘钊的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杨柳明的南宁铁路运输检察分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责任编辑:何小亮]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