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那坡:县看守所开展“所长接待日”活动

日期:2015-03-3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那坡讯)为了进一步深化法制文明窗口建设工作,增强公安监管工作的透明度,提升社会公众对监所工作的满意度。那坡县看守所积极开展了所长接待日活动。

3月26日上午,那坡县看守所所长农靖清在接待大厅接见了在押人员杨某教的母亲。农所长向其介绍了杨某教入所以来的生活、学习情况。杨某教的母亲在得知高墙内看守所管教给予其儿子杨某教的照顾后,感动得热泪盈眶,同时承诺今后多给予杨某教关心和支持,使其在看守所内安心改造,争取早日回归社会。

随后,农所长还耐心解答家属提出的其他问题,并围绕看守所人性化管理、规范执法和对在押人员的权利义务保障进行宣传,主动征求对看守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接待日活动,有效地拉近了警民关系,为进一步营造和谐稳定的监管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黄飞、岑春妮)

 

 

 

                                                                                                                                    [责任编辑:崔巍]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