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图片
政法图片

周武红接受平安广西网在线访谈

日期:2015-04-03来源: 点击:

周武红接受平安广西网在线访谈

深入推进平安建设 依法管控边境秩序

 

 

平安广西网/广西法治日报南宁讯(记者陈颖婕)3月27日16时,百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做客平安广西网(如图),就百色市政法部门在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加强边境管控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经验,与网友在线交流。

 

过去的一年,百色市守住了没有发生在全国、全区造成重大负面影响的事件案件这一条底线。同时,多项工作走在了全区前列:2014年百色市社会稳定动态7项工作总分排名全区第二,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综合考评排名全区第三,社会公众安全感排名全区第四。

 

访谈中,周武红还介绍了百色市在加强边境管控方面的做法,如建立健全公安机关、军队边防部门、群防群治组织的联勤联控机制,开展防范打击边境地区非法出入境活动专项行动,加强对边境口岸、通道、便道、渡口巡逻防控和查缉值守,深化国际国内反恐维稳合作等,以确保边境民族地区安全稳定。

 

“平安广西网为广大政法干警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宣传、学习平台,深受大家欢迎。”访谈的最后,周武红对广西法治日报、平安广西网等媒体一直以来大力支持百色政法工作表示了感谢。周武红说,百色市各级政法机关历来重视政法宣传工作,尤其是利用新媒体加强宣传,去年以来更是大力加强政法网群建设,不断提高政法宣传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何小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