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专题 > 2015年政法综治宣传月活动
政法专题
2015年政法综治宣传月活动

平果县:开展2015年政法综治集中宣传活动

日期:2015-04-08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平果讯 3月27日,平果县委政法委积极组织县政法各部门、相关综治维稳成员单位集中在县文化广场开展平果县2015年政法综治宣传活动,紧扣宣传主题,切实开展平安建设、禁毒拒赌、防邪反邪、铁路护路等宣传工作。

据悉,“政法综治宣传月”主要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和省、市、县关于推进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和创新社会治理的重要决策部署;宣传新时期如何提高社会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的工作成效;宣传全民参与禁毒战争的主要成果;宣传平安铁路以及防邪反邪等相关法律政策知识。集中宣传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册)、宣传围裙800余张、宣传扇子500余面,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2人次,此次综治集中宣传活动效果显著,获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好评。(卢沄丹)

 

 

[责任编辑:何小亮]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