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百色市司法局开展流动普法专项宣传活动

日期:2015-04-10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 百色市司法局创新普法载体,开展“流动普法专项活动”,为政法综治宣传月活动再造声势 。

从今年3月中旬起,百色市司法局就地取材,在全市52辆公交车的电子屏上滚动播放法律法规,实现普法广告化、常规化、长效化。广大百色市民出行不经意间就能在公交车后窗看到许多LED广告屏进行滚动式的法律宣传。

根据专业人士介绍,采用公交车LED车尾宣传具有覆盖面广,特定吸引(对车后低矮轿车车流有强制视觉效应),表现形式多样,宣传内容提示性强、同步率高、循环滚动播出、成本低廉的宣传特点。百色市司法局专门组织人员设计了300余条普法广告标语,保守统计流动普法宣传将实现每月滚动播出达16000多次,达到覆盖有效人群近30万。

平实易懂,简洁生动的普法宣传标语,正如春雨润物一样,无声渗透到广大干部群众和各族人民心中,滋养着法治治国、依法行政、依法为民的正能量生根发芽迅速成长。

 

(苏旭)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