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全区政法要闻
政法专题
全区政法要闻

中央政法委调研组到桂平市调研政法队伍建设

日期:2015-04-16来源: 广西法治日报点击:

 中央政法委调研组到桂平市调研政法队伍建设时要求

坚持从严治警 建设过硬队伍

 

平安广西网/广西法治日报桂平讯(记者 梁家俊 通讯员 张美华)4月14日,中央政法委政法队伍建设指导室副巡视员张思剑带领调研组一行六人,在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政治部主任莫亦翔等领导陪同下,到桂平市就政法队伍建设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倾听基层干群意见。

调研组调研期间,桂平市各政法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桂平市人大、政协、基层政法干警代表围绕政法编制、能力建设、人员配备、经费保障、职业保障等问题作了汇报发言。

调研组对桂平市政法队伍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桂平市在政法队伍建设中,能够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机制和干部考核录用机制,不断加强政法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并通过开展一系列政治业务教育专题活动增强了政法队伍执法为民、严格执法的工作理念,提高了执法办案能力和拒腐防变能力。

调研组提出,在今后的政法队伍建设中,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的有关精神和决策部署,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加强政法队伍理想信念教育,坚持从严治警和从优待警,努力建设一支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政法队伍,推动桂平市政法工作的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何小亮]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