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全区政法要闻
政法专题
全区政法要闻

余远辉现场办公为广西执行指挥中心建设排忧解难

日期:2015-04-17来源: 广西法治日报点击:

余远辉现场办公为广西执行指挥中心建设排忧解难

开足马力 助推建设项目全面提速

 

图为余远辉(前右二)在罗殿龙(左一)的陪同下,考察广西执行指挥中心工程建设工地。

 

平安广西网/广西法治日报南宁讯(特约记者 韦伟强 通讯员 黄建)4月13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南宁市委书记余远辉在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罗殿龙的陪同下,来到广西执行指挥中心工程建设工地考察,现场办公为广西执行指挥中心工程项目推进排忧解难。

余远辉认真听取建设方广西区二建的工程建设进度汇报,详细了解广西执行指挥中心的整体功能。他强调,南宁市各相关部门要合力支持广西执行指挥中心建设工作,抓好项目绿化美化,道路建设等工作,落实好项目的配套设施建设,争取与项目同时完工,以“能快就不要慢”的干劲和“马上就办”的精神,开足马力为广西执行指挥中心建设项目全面提速作贡献,努力将其打造成为广西深化司法改革,解决“执行难”的精品示范工程和公正、为民司法的民心工程。

 

[责任编辑:何小亮]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