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检察动态
政法专题
检察动态

百色市人民检察院因绩效考评工作成绩突出被记集体二等功

日期:2015-04-24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日前,中共百色市委、市人民政府公布了2014年度市直机关单位绩效考评结果,百色市人民检察院以优异的成绩被确定为优秀等次,被百色市委、市人民政府评为百色市2014年度绩效管理先进单位,并因连续三年获优秀等次和绩效管理先进单位被记集体二等功。

2012年以来,百色市人民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检察院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以绩效管理为抓手,以强化机关作风建设,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为目标,深入开展绩效管理提升年活动,促进了各项检察工作的顺利开展市院党组充分认识到绩效考评促进工作发展的作用,成立了由检察长为组长,分管绩效考评工作的副检察长为副组长,其他院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绩效考评工作领导小组,通过落实绩效管理“五项工作流程”和“八项制度”,采取年初将工作任务分解,每月一通报,季度召开一次分析会等形式,对各部门、各基层检察院完成工作情况进行分析检查,对完成情况较差的限期整改,并通过检察长负总责、各分管副检察长分片联系基层检察院的制度,加大对各基层检察院工作的指导。由于绩效考评工作抓得紧,措施得当,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和干部队伍管理不断加强,落实工作的执行力进一步提升,有效推进全市检察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的落实。2014年自治区检察院通报的38项检察业务核心数据中,取得了19数据项同比上升,5项数据同比持平的好成绩。(文丽)

 

 

                                                 [责任编辑:农惠君]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