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西林县:法院组织青年干警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公正为民司法”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5-05-04来源: 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点击:

 

本网西林讯    为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大力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凝聚青年干警的意志和力量,激励青年干警继承和发扬 “五四精神”, 坚定青年干警为民司法、公正司法信念, 5月4日上午,广西西林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青年干警到该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五四精神 公正为民司法”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向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之后,该院全体青年干警整齐有序地列队站立,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向纪念碑鞠躬致哀,并许下铮铮誓言: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忠实履行岗位职责,恪守职业道德,遵守各项行为规范,公正司法,廉洁司法,为民司法,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而奋斗!随后,全体青年干警绕行革命烈士纪念碑,以此瞻仰缅怀革命先烈。

最后,该院还组织开展清扫烈士陵园活动,通过清扫每一片垃圾的实际行动,来参与“美丽西林•生态乡村”活动。

活动中,该院干警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烈士精神,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五四精神,在审判执行工作岗位上,坚持公正司法、为民司法,为法治西林、平安西林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王艳芳

进献花圈

青年干警向革命烈士宣誓

[责任编辑:黄韵静]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