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全区政法要闻
政法专题
全区政法要闻

奋发有为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日期:2015-05-05来源: 广西法治日报点击:

“五四”青年节之际,崔智友寄语全区青年检察干警


奋发有为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平安广西网/广西法治日报南宁讯(通讯员 廖崇甫 许陽)5月4日,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智友致信全区检察机关青年干警,表达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寄语他们要敢于担当,奋发有为,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崔智友代表自治区检察院党组向全区广大青年检察干警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去年以来,全区检察机关广大青年干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积极投身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检察职业素养和专业水平,推动了检察事业的科学发展,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突出贡献。

崔智友强调,今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全区广大青年检察干警要始终坚持“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牢牢把握正确的人生方向。要始终坚持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勤勉敬业,锤炼本领,淡泊名利,保持青年检察官清正廉洁本色。要始终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勇立潮头的浩气和超越前人的勇气,推动全区检察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努力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加快实现全区“两个建成”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何小亮]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