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西林县:法院推出网上答疑便民措施

日期:2015-05-05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西林讯 西林县,隶属于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最西端,地处桂、滇、黔三省(区)结合部,因地理原因,该县较为贫困且交通不便,然而,现代通讯技术却深刻影响着整个社会,微博、微信等通迅传媒介质的迅速发展,极大的改变方便了人们的生产生活方式。西林县法院依托科学技术进步和为民服务理念,推出网上答疑措施,为当事人提供便捷服务。

目前,西林法院依托审判流程、裁判文书、执行信息“三大平台”建设的有利时机,在西林县阳光司法网三大公开平台上设立“沟通互动”栏目供当事人提问,使对案件有疑问的当事人免于劳累奔波,无需再次跑到法院进行咨询,即可得到答复。这样既方便了当事人,也使法官有更多的时间来办理案件,节省出更多的时间办理其它案件。

下一步,西林法院将通过网上答疑工作行使释明权,努力提高当事人的服判息诉率,力争积案零申诉、零上访、零再审、零信访的良好效果。(陆昱伶)

 

[责任编辑:何小亮]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