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百色市政法委书记周武红深入大楞、泮水乡调研综治维稳工作

日期:2015-05-05来源: 人民网—广西频道点击:

人民网百色5月5日电 5月5日上午,百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率队到大楞、泮水乡调研综治维稳工作。

周武红一行先后到大楞乡司法所、龙和派出所新业务技术用房、泮水派出所、泮水司法所、泮水乡政府实地调研综治维稳工作、乡镇社会视频监控建设、禁毒工作以及派出所、乡镇法庭等基层政法机关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在泮水乡政府会议室召开工作座谈会,听取了党委政府和公、法、司等部门的工作汇报。

周武红充分肯定了大楞、泮水乡政府综治维稳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大楞、泮水乡是右江区的偏远乡镇,地处云南省及田阳、德保、富宁等多县交界处,社会维稳工作任务重、压力大。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综治维稳工作,把综治维稳工作当作首要问题来抓,稳定压倒一切;二是加强党委政府领导班子和政法队伍的建设,不断提升党政干部的履职水平;三是要认真抓好社会矛盾的排查化解工作,全力化解信访积案,调处好农村“三大纠纷”问题,牢牢将矛头隐患问题解决在当地;四是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对群众反映的治安突出问题及“黄赌毒”等社会丑恶现象要予以严厉打击整治,争取做到“有案必破”,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对政法部门工作的满意度;五是加强政法基层基础建设,强化队伍建设,认真扎实开展工作并取得实效。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韦明昌,右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黎仕兴,市公安局右江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梁赛,市政法委办公室副主任黄文华、右江区政法委副书记何作华及大楞、泮水乡政府有关领导陪同。(黄杰)

 

周武红视察龙和所技术用房新楼

大楞乡府

泮水所

在泮水政府召开座谈会

 

[责任编辑:何小亮]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