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凌云县:集中销毁一批非法烟花爆竹

日期:2015-05-06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凌云讯 日前,凌云县公安局联合安监、土产、供销、消防等部门将一批价值20余万元的非法烟花爆竹进行集中销毁。

春节至今,凌云县公安机关会同安监、工商、安监、土产、供销、消防等部门不断加强对非法生产、销售、运输、燃放烟花爆竹查处力度,有效消除安全隐患。县公安机关及安监、工商、安监、土产、供销、消防等单位在查办案件中,依法收缴非法烟花爆竹共200箱,市值达20多万元。由于炎热夏季即将来临,加之非法烟花爆竹性质不稳定,为进一步消除隐患,防止仓储爆炸事故发生,县公安局会同安监、工商、安监、土产、供销、消防等部门对查获的该批非法烟花爆竹进行集中销毁。

凌云警方相关负责人说:“全县公安机关将继续会同安监、工商、安监、土产、供销、消防等部门坚决查处非法生产、销售、储存、运输烟花爆竹案件,同时提醒广大市民自觉抵制非法烟花爆竹,积极举报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的犯罪活动。”(黄元荣 肖运博)

 

[责任编辑:何小亮]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