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梧州市政法委考察团到德保县考察“法律进校园”和“反邪教警示教育”示范学校工作

日期:2015-05-07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德保讯 5月6日,梧州市政法委考察团到德保县就“法律进校园”和“反邪教警示教育”示范学校工作进行考察。

当天,考察团一行深入该县初级中学,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介绍,详细了解该县“法律进校园”和“反邪教警示教育”示范学校工作情况。据悉,近年来,德保县高度重视“法律进校园”和“反邪教警示教育”示范学校工作,将“反邪教警示教育”示范学校创建工作作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提升社会管理水平的重要载体,创新开展“法律进校园”青少年法制教育活动,全方位地开展青少年法制教育和未成年人维权法制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青少年法制教育和识别、防范、控制、抵制邪教的能力,开创了中小学校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新局面。目前,该县共有“反邪教警示教育”示范学校18所,其中县城所在地3所,乡镇12所,全县每个中小学校均建有“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橱窗或长廊。

考察中,梧州政法委考察团对德保县扎实开展“法律进校园”和“反邪教警示教育”示范学校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两地政法部门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共同探讨,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 (黄世照 黄俐云)

 

 

[责任编辑:何小亮]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