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凌云县:开展辖区粮食储存仓库消防安全检查

日期:2015-05-08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凌云讯 为确保辖区粮食储存仓库的火灾形势持续稳定,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连日来,凌云县消防大队组织官兵深入辖区粮食储存仓库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期间,大队监督执法人员详细询问了辖区粮食储存仓库的营业规模和布局、内部安全管理组织和制度建设等情况,重点检查了粮食储存仓库的安全出口设置是否畅通,消火栓是否被遮挡;灭火器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大队监督执法人员责令单位负责人现场整改,不能整改的火灾隐患,下发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隐患限期整改完毕,确保辖区粮食储存仓库的消防安全稳定。

检查中,凌云县消防大队大队长姚焕杰就检查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责任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二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配足消防器材设施,定期对消防设施进行维护和保养,保持各消防器材设施完好有效;三是要求场所负责人要严格用火用电管理,并加强对本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确保消防安全。(黄元荣 陈姿)

 

[责任编辑:何小亮]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