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隆林县:警方深夜扫荡卖淫窝点

日期:2015-05-15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隆林讯 5月12日晚,隆林警方出动100多名警力对存在黄、赌现象较为严重的隆林县新州镇兴隆街东巷进行清查整治,严厉打击涉黄涉赌违法犯罪行为,扫荡行动持续至5月13日凌晨,共抓获涉案人员14人。

据了解,隆林县新州镇兴隆街东巷历年来均是黄、赌集中区域,卖淫活动猖獗,素有“发廊街”、“花街”之称,公安机关开展多次严打整治但仍死灰复燃,毒瘤无法完全根治,群众反映强烈。5月12日,隆林警方经过周密部署,决定对该区域进行彻底扫荡。晚21时许,该县公安局领导亲自督战,迅速组织警力分组对10余个卖淫窝点进行突袭,当场抓获从事卖淫嫖娼及为卖淫嫖娼提供条件的涉案人员14人,依法收缴涉案工具一批,对该区域涉案场所全部予以取缔,并同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目前,抓获的涉案人员均已被依法处理,该县公安机关严打整治行动仍持续开展。(李传元、覃琨、刘琳)

 

 

[责任编辑:何小亮]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