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莫泰意做客微访谈

日期:2013-03-13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图为莫泰意(前中)与网民在线交流

1012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莫泰意携部分市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队室负责人做客新浪公安政务微博——百色公安、腾讯公安政务微博——公安最前线微访谈,围绕“听民声、访民意,共筑平安百色”这一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互动,倾听网民诉求、答疑解惑、迎评纳谏,在线“粉丝”达60余万人。

  在一个多小时的微访谈中,网民提出了道路交通、户籍政策、治安秩序、侦查破案、消防管理、网络诈骗和队伍管理等问题100余个,莫泰意现场回复40个。对因时间关系未能给予回复的,莫泰意要求由工作人员通过私信或评论方式向网友回复。开放、开明、诚恳、坦率的交流受到广大网友的好评。

微访谈结束后,莫泰意表示,微访谈是市公安局应用信息手段加强警民沟通联系的一种渠道,也是一种尝试。今后市公安局将大力加强这方面的工作,进一步拓宽和畅通警民联系渠道,使微访谈制度化,成为推动公安工作发展进步的一个抓手。

(市公安局)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