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百色市委政法委、市综治办组织部分县区政法委书记到南宁市考察学习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

日期:2015-05-1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网格化服务管理建设工作,学习借鉴外地先进做法和经验,2015年5月14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陆泽山带领“一区三县”政法委书记到南宁市西乡塘区考察学习,并到自治区综治办汇报我市网格化服务管理建设工作,听取自治区综治办领导意见和建议。

14日上午,考察学习组在南宁市西乡塘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叶宗杰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西乡塘区万秀村、街道办、综治办村、(乡镇)街道、县(区)三级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运作模式。下午考察学习组一行到自治区综治办汇报本市网格化管理建设工作,听取自治区综治办领导工作意见。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陈延国充分肯定了百色市网格化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要求百色市继续发挥优势,不断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创新工作。自治区综治办副主任韦绍仕对百色市的综治工作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发挥优势,积极探索社会治理创新模式;二是认真调研,多出方案,提高各级党委政府网格化管理效用;三是要按照“三实标准”,建用结合的要求搞好网格化服务管理建设工作,坚持问题导向,通过信息化处理好当前矛盾。四是鼓励城乡开展各具特色、兼专结合、不拘一格的综治创意平台,发挥好综治平台优势。自治区综治办覃庆业处长、李雄副处长、罗翼飞副调研员参加汇报座谈会。

 

图1为考察学习组在西乡塘街道办参观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

 

图2为考察学习组到自治区综治办汇报我市网格化建设工作情况

 

[责任编辑:何小亮]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