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百色市食药监局到田林县二幼检查食品卫生安全工作

日期:2015-05-1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田林讯 5月14日,百色市食药监局副局长陆泉一行3人到田林县第二幼儿园检查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田林县食药监局领导陪同检查。

联合检查组首先听取该县第二幼儿园凌雪梅园长对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情况汇报。然后在园领导的带领下深入食堂实地查看了原料贮存、环境卫生等方面情况,重点检查防鼠灭蝇和消毒措施及食用油的采购记录和使用情况,还认真查看了食堂台帐登记、卫生证件等相关材料。检查组对该园领导高度重视食品卫生安全,加强制度建设、规范管理,特别是规范食堂管理制度给予充分肯定。

检查组最后强调要求,第二幼儿园领导和老师要进一步加强食品卫生安全工作,要严格管理,做到“防患于未然”,防范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全园幼儿和老师的身心健康,以保证教育教学顺利进行,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陆致腾)

 

 

[责任编辑:何小亮]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