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百色市检察院举办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日期:2015-05-1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 为增强检察干警的保健意识,增强自我保健的能力,提倡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近日,百色市检察院举办了两期健康知识讲座,邀请广西江滨医院和广西肿瘤医院的两位专家为检察干警作健康知识专题讲座。12个基层检察院干警通过视频参加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受邀的两位专家分别为检察干警讲解了慢性病的防治与养生保健,培养健康观念、提高防病能力的健康常识。通过专家的讲解,使广大检察干警对一些常见病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受益匪浅,对于进一步关注身心健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近年来,百色市检察院院坚持以人为本,关爱干警的身体健康,通过组织开展体检、登山比赛、健步走活动、气排球比赛等多种形式,引导干警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确保广大干警以强健的体魄投入到检察工作当中。(黄宗舜)

 

[责任编辑:何小亮]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