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凌云县:反邪教宣传多了“新花样”

日期:2015-05-1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凌云讯 “过去你们的宣传就一张纸,即难看、又难读,更难理解,如今的宣传变花样了,即形象、又贴切生活,我们一看就懂,这样的宣传很好,我们很满意”。这是前几天一位大妈给凌云县610办负责同志打来的电话。

近年来,凌云县不断创新反邪教宣传方式,利用厨窗、板报、滚动电视、文艺汇演、家庭拒绝邪教、小手拉大手、阵地宣传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反邪教知识,让广大民众了解什么是邪教、认识邪教的本质特征、邪教与宗教的区别和处理邪教问题的法律法规等知识,不断提高广大民众识邪、辨邪、防邪、拒邪的能力,挤压邪教发展空间。为此,凌云县也连续保持10年“广西无邪教创建先进县”,得到区、市各级领导的充分认可。

为让民众更直观认识邪教,扩大反邪教宣传的覆盖面。2015年,凌云县投入了近5万元印制了6万余册含漫画、案例、法律法规等为一体的彩色知识读本,发放到民众手中,以通俗易懂的案例传授防范邪教知识,让广大民众更加了解邪教的危害,支持反邪教工作,筑牢反邪教基层根基。(杨再茂)

 

[责任编辑:何小亮]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