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全国政法要闻
政法专题
全国政法要闻

郭声琨会见塔吉克斯坦内务部干部研修班学员

日期:2015-05-20来源: 人民公安报点击: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19日在京会见了由副部长纳伍朱万诺夫率领的塔吉克斯坦内务部高级干部研修班学员。

郭声琨说,建立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是习近平主席2013年9月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比什凯克峰会时提出的重大倡议,对于开辟安全合作新平台、推进上合组织框架内司法执法交流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郭声琨表示,塔方研修班是培训基地迎来的首个研修班,双方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学员们深入研讨,彼此增进了友谊、分享了经验、提高了执法能力和水平,研修班取得了圆满成功。希望双方以此为新起点,进一步深化执法安全各领域务实合作,为维护两国及地区的安全和稳定、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纳伍朱万诺夫感谢中方在执法能力建设领域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塔方将与中方共同努力,不断提升执法安全合作水平。

公安部副部长孟宏伟、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王其江、外交部副部长程国平参加会见并出席研修班结业典礼。(记者周栋梁)

 

[责任编辑:何小亮]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