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凌云县司法局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

日期:2015-05-20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凌云讯)为进一步提升干警的国防意识,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打造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的司法行政队伍,515,凌云县司法局组织全局干警赴郊区那吉靶场开展一场实战打靶训练活动。

训练开始前,在县武装部教官的精心指导下,司法局干警再次熟悉了冲锋枪和手枪实弹射击的动作要领和注意事项,对举枪、瞄准、击发等射击动作进行了模拟演练。训练期间,靶场秩序井然,参训干警服从命令,按照教官要求,冲锋枪上靶前先检查枪支,打开保险调到单发状态,找准“三点一线”,枪托顶住肩窝,调整呼吸,食指轻压扳机,慢慢向里抠动扳机,渐渐加力直到子弹出膛;手枪射击据枪时把握好“站、握、挺、伸、转”五个环节。每轮射击结束后,县武装部教官都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干警之间也相互交流经验,互相勉励,切实达到了枪枪有体会、发发有提高的练兵目标。

组织实弹射击训练,是凌云县司法局近年来组织干警进行野外体能训练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提升司法干警岗位技能、锻炼干警坚强意志的有力抓手,也是加强和改进司法干警作风、展示司法干警良好精神风貌的一次积极探索。该局局长陈永明表示,近年来,凌云县司法局一直重视队伍建设工作,这次实战训练得到了县武装部的大力支持,并在训练技巧、安全保卫等方面给予我们全方位的服务和保障;这种有益于增强干警凝聚力、责任感和使命感,并且能够加深军警情谊的活动,将继续开展下去。(姚俊英)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