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凌云县积极开展全国助残日慰问公益活动

日期:2015-05-20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凌云讯)515,在第二十五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凌云县教育局、司法局、民政局、残联、农商行、县职业技术学校、县实验小学、县第一小学等爱心单位和成功残疾人士代表共50余人来到县特殊教育学校,给孩子们带来节日的问候,并与特校师生共同完成了一台鼓舞人心的公益演出。

本次助残活动的主题是“关注孤独症儿童,走向美好未来”。大家携手共同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逐步形成全社会都来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用实际行动唤起孤独症儿童新的希望。

活动当天,相关单位为特殊学校的孩子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县司法局干警还现场为孤独症儿童家长提供了相关法律咨询,并发放《法律援助手册》200余册。(姚俊英)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