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凌云县:法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进会

日期:2015-05-21来源: 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点击:

 

本网凌云讯     为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市委、县委和上级法院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学习领会区高院罗殿龙院长和市中院黄坚院长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5月20日下午,广西凌云县人民法院召开全体干警会议,迅速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谭勇组织干警们认真学习“三严三实”的内容及精神实质并作出以下要求:一是全院干警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深刻领会讲话中蕴含的新思想、新要求,努力学深吃透、融会贯通,把“三严三实”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在公正司法、为民司法中落实“三严三实”精神。二是要从思想上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行动上做到“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把习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化作公正司法、为民司法的强大动力,坚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思想,立足审判职责,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为辖区经济社会和谐稳定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三是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树立正确的权力观、道德观、事业观,努力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要执法为民,在严以用权上作表率,要把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衡量和检验工作的最高标准,要以严以用权来实现为民执法,坚持秉公办案、不辱使命,依法依规正确行使审判权。四是要统筹兼顾,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同时,还要把专题教育与凌云法院审判执行及其他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相互促进,两手抓、两不误,使专题教育转化为推进审判执行工作的正能量,促进凌云法院2015年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向星州

凌云法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进会现场

 

[责任编辑:黄韵静]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