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黄远征率市委政法委调研组到平果县调研

日期:2015-05-2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 5月18日,百色市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法学会名誉会长黄远征率市委政法委调研组到平果县就“三大平安和谐区域”创建活动和百色法治建设开展专题调研。

当天,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平果县就开展“三大平安和谐区域”创建活动和百色法治建设工作汇报。随后,调研组先后到新安镇、马头镇开展实地调研,了解乡镇开展“三大平安和谐区域”创建活动和法治建设的工作情况,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工作听取意见和建议。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黄远征对平果县开展三大平安和谐区域”创建活动和法治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他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为全面推进“平安平果•法治平果”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卢沄丹)

 

 

[责任编辑:何小亮]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