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田林县:仓库成池塘 消防排险情

日期:2015-05-2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田林讯 5月19日八时许,田林公安消防中队接到支队指挥中心报警称,位于田林县乐里镇30米大道茂兴酒店地下室的美陶瓷砖仓库因昨夜的强降雨至积水2米多高,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受到威胁。按警后,该中队立即派出一个编队2辆消防车14名官兵赶往现场实施救援。

8点30分,该大队消防官兵到达现场时,该仓库已经是汪洋一片,仓库存放的物品已经完全被雨水淹没,过水面积大约400平方米,仓库管理人员束手无策。指挥员立即将队伍分成两个小分队,一分队铺设水管利用抽水泵进行抽水排水;二分队抢救财产。由于地势低道路上的很多树叶及垃圾都被冲到仓库里随水一起进入抽水管造成堵塞,使得抽水工作进行5分钟左右就被叫停。见此情况,指挥员即令找来铁丝网过滤进水,同时消防官兵徒手清理附在网上、水面上的树叶及垃圾,经过近4个小时的努力终将积水抽出,险情得以排除。(陆致腾 赵宁)

 

 

[责任编辑:何小亮]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