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全区政法要闻
政法专题
全区政法要闻

莫亦翔:践行“三严三实”提升公众安全感满意度

日期:2015-05-22来源: 广西法治日报点击:

莫亦翔到平南县调研平安建设时要求

践行“三严三实”提升公众安全感满意度

 

平安广西网/广西法治日报平南讯(记者 梁家俊 通讯员 卢振仕)5月19日下午,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政治部主任莫亦翔一行,来到平南县就平安建设重点整治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期间,莫亦翔对平南县平安建设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就公众安全感满意度这项工作,莫亦翔指出,贵港市和平南县高度重视,领导认识到位,已经把这项工作提上日程,平南县也已把市委的意图吃透,采取了措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莫亦翔对平南县公众安全感满意度全区排名落后和被列为自治区禁毒重点整治县的原因进行了客观的分析,对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莫亦翔要求,要抓好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尤其要学透习近平总书记的依法治国讲话精神,要按照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三严三实”来抓好公众安全感满意度;通过认真学习,切实提高法治社会的认识;用习总书记的讲话来指导行动,切实提高能力,坚决依法惩治各类违法犯罪,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抓办案时要防止冤假错案,把平安平南建设抓好,把平南政法队伍抓好,把法治平南工作抓好。

 

 

 

[责任编辑:何小亮]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