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百色市司法局争当“三严三实”好干部专题教育党课开讲

日期:2015-05-26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  5月22日,市司法局争当“三严三实”好干部专题教育活动启动,党组书记马珠亮对局机关开展争当“三严三实”好干部专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并给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在专题党课中,马珠亮就如何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以及充分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行了阐述。对如何践行“三严三实”、推进司法行政工作,马珠亮要求,要加强政治纪律,提高忠诚意识。要加强组织纪律,提高执行意识。要加强工作纪律,提高担当意识。要加强廉政纪律,提高干净意识。要加强群众纪律,提高服务意识。要统筹兼顾,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司法行政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以“三严三实”推动司法行政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罗翔凌)

责任编辑:杨志才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