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德保县:组织召开县综治委八个专项组工作会议

日期:2015-05-26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德保讯   5月22日,德保县综治委在县府礼堂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八个专项组工作会议。总结回顾过去一年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综治委主任黄旭桢,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综治委副主任赵朝政等综治委领导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乡镇综治办专职副主任、县综治委各专项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黄旭桢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县综治委组织、协调、指导下,八个专项组组长单位充分发挥牵头作用,各部门各成员单位狠抓落实,群策群力,形成了积极参与、上下联动,攻坚克难的良好工作局面,有力地推动了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全县经济社会和谐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就下一步工作,黄旭桢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从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的高度,切实增强对八个专项组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责任,把本专项组工作列入本部门本系统行政管理的总体规划,纳入综治和平安建设考核范畴;要深入开展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现有问题的排查工作,增强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的针对性;要突出重点,整体推进,在抓打击、抓宣传、抓矛盾排查化解、抓社会面防控、抓队伍建设等“五抓”工作力度下功夫,全面提升社会公众安全感和政法队伍满意度;要做好检查、指导、督促和监督工作,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黄俐云 李荣屯)

 

[责任编辑:何小亮]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