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图片
政法图片

温卡华在靖西调研时强调

日期:2013-05-20来源: 点击:

 

要把清洁乡村活动这个大事办实办好

 

温卡华与乡村保洁员亲切交谈

 

本网百色讯 5月16日至17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温卡华率队深入靖西县调研“美丽广西·清洁乡村”活动开展情况。温卡华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5月2日召开的全区“美丽广西·清洁乡村”活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把“美丽广西·清洁乡村”活动这个大事办实办好。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上来,抓住重点,建立机制,整合资源,组织群众,动员社会力量,形成合力,确保活动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同时,要把清洁乡村活动与扶贫开发结合起来,帮助贫困群众发展经济,实现脱贫。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武警广西边防总队、广西招生考试院等单位领导,市委副书记张虹,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陪同调研。

该县壬庄乡真意村是温卡华开展扶贫开发工作和清洁乡村活动的联系点。17日,温卡华到真意村检查那造屯开展清洁环境卫生情况和更老屯村容村貌,查看了连片种植的春椒,看望了贫困户。在新靖镇,温卡华与当地干部群众一起清理路面路边垃圾。温卡华对靖西迅速学习贯彻“5·2”全区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实现了良好开局和结合实际,抓好家园卫生、水源标准、田园质量、集中整治,从解决生活垃圾入手,着力改善生产生活环境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联系单位向靖西捐赠8辆垃圾清运车。(梁明清)

温卡华与当地干部群众一起清理路边垃圾

 

温卡华到更老屯看望扶贫联系户

 

【责任编辑:黎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