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西林县:西平乡开展2015年全国科技活动周集中宣传

日期:2015-05-27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西林讯  522日上午,西林县西平乡开展2015年全国科技活动周集中宣传,该乡妇联、计生站、林业站、卫生院、司法所等10多个部门参加活动。

该乡紧扣“创新创业、科技惠民”的主题,以集中宣传为主要形式,重点体现科技创新的引领作用,以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为主旨,进一步提高群众科技意识和科学素质。活动中,各部门在街道上拉横幅、摆展板、设咨询台,开展科普宣传,针对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科技需求,突出本区域特色和优势,向来往群众普及食品安全、空气质量、应急避险、农业防灾、健康生活等热点问题的基本知识。

    当天,共展出宣传板面17块,发放科普宣传资料30多个种类2000余份,接受健康科技知识、农业实用技术、法律安全知识、惠农惠民政策等各类咨询500余人次,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王文和 黄铃翔)

 

[责任编辑:何小亮]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