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凌云县:委政法委“六一”前夕开展慰问活动

日期:2015-05-2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凌云讯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27日下午,凌云县委政法委机关领导干部一行4人到联系村朝里瑶族乡九联小学,看望在这里上学的孩子们,并为他们送去了一批学习用具和体育用品作为节日礼物。

九联小学位于凌云县西南部,是一所公立寄宿制学校,开办有1-4年级7个班,现有267名学生、教师7人,学生主要来自两乡三村13个自然屯的留守儿童,其中95%以上的是瑶族学生。政法委领导干部亲切看望留守儿童,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关心他们的健康成长,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勉励同学们要刻苦学习,从小树立远大理想,长大报效祖国。同时,向辛勤耕耘、呕心沥血培育祖国花朵的园丁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活动中,县委政法委工作人员还给每位学生发放了有关国家安全、公众安全感、反邪教等宣传资料,让孩子们从小培养热爱祖国的意识。(杨再茂)

 

[责任编辑:何小亮]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