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隆林县:法院联合多部门开展《信访条例》修订实施十周年宣传活动

日期:2015-06-02来源: 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点击:

 

本网隆林讯   201562日上午8:30,隆林法院联合多部门,在县城休闲广场开展《信访条例》修订实施十周年宣传活动。

   今年是《信访条例》修订实施十周年,为切实做好《信访条例》的宣传工作,隆林法院联合自治县党委办、政府办、维稳办、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人社局、法制办、林业、国土资源、住建、交通等多部门在县城休闲广场举行《信访条例》、《中国人民共和国集会游行示威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隆林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梁波耐心接待前来咨询的群众。其中,陈某向梁副院长具体咨询,自己遇到土地权属纠纷问题,如何向组织反映。梁副院长耐心细致地解答老人所提出的问题,让老人满意而归,还连连夸奖人民法院心里有人民,真正为老百姓着想,公正司法为民。(黄思鉴

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黄韵静]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