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全国政法要闻
政法专题
全国政法要闻

最高检:加强老干部队伍建设 推升履职能力

日期:2015-06-10来源: 检察日报点击:

张常韧在全国检察机关老干部处长培训班上强调

激励老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离退休干部局举办全国检察机关老干部处长培训班。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常韧在培训班座谈会上讲话强调,要努力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提升履职创新能力,激励老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张常韧要求,老干部工作要更加突出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大局,发挥老革命、老战士、老党员勇往直前、敢于拼搏的精神和坚强的党性。围绕全面依法治国,发挥老检察官法律专业优势。结合纪念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组织老革命、老战士、老同志讲述抗战故事、创作抗战作品、书写抗战诗词。积极引导老干部走出家门,以阳光的心态感染人、鼓舞人。

张常韧强调,老干部工作要始终坚守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这个主阵地,聚焦主责、突出主业,用心用情、尽心尽力地做好老干部工作。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针对老干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难点问题,谋思路、定措施、抓落实。要始终加强过硬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履职创新能力,培养一支讲政治、重感情、业务精、作风好、老同志信得过的老干部工作队伍。(记者 徐日丹)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