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检察动态
政法专题
检察动态

百色市人民检察院摘取2015年百色市青年文明交通辩论赛总决赛桂冠

日期:2015-06-1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6月6日,经过两个多月32支队伍激烈的角逐,百色市人民检察院以全胜之姿荣获2015年百色市青年文明交通辩论赛总决赛冠军。

本次辩论大赛由百色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百色市公安局、百色市教育局、共青团百色市委员会主办,百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广西新扬文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大赛以文明交通行动计划“三个六”内容即“倡导六大文明交通行为”、“摒弃六大交通陋习”、“抵制六大危险驾驶行为”为主题,旨在弘扬文明交通、守法交通的良好社会风尚,共同创建一个文明、礼让、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百色市人民检察院领导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策划,挑选优秀人才参加比赛。在比赛中,该院辩论队与对手谈法论案,引经据典,针锋相对,妙语连珠,精彩连连。无论是作为正方还是反方,总能立论鲜明,论据有力,多角度进行攻辩,充分赢得评委的肯定,最终以全胜之态摘取总决赛的桂冠。

通过辩论比赛,展示了百色市人民检察院青年干警较高的综合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提高了青年干警的思辨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营造了浓厚的文化育检氛围,扩大了百色市人民检察院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姚慧芬)

 

【责任编辑:农惠君】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