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百色市举办“学习宪法尊法守法”主题推进会暨普法骨干、联络员培训

日期:2015-06-1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为弘扬宪法精神,响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司法厅关于开展“学习宪法尊法守法”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同时做好我市迎接自治区“六五”普法验收的准备工作,6月11日上午,百色市依法治市办召开“学习宪法尊法守法”主题活动推进会暨普法骨干、联络员培训,各县(区)依法治县(区)办及市直单位180多名普法骨干和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百色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司法局局长黄志同出席会议并就我市“六五”普法验收准备工作作讲话。他要求各县(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抓紧落实,确保迎检工作圆满完成,强调了思想重视要到位、责任分解要到位、措施落实要到位“三个到位”;抓牢基础工作、抓好检查重点、抓住薄弱环节“三个关键”;加强宣传、加强协作、加强督查“三个加强”。此外,黄志同局长还主讲《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治讲座,对普法骨干和联络员开展培训。

百色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司法局副局长罗敏在会议上传达了全区法治宣传教育业务工作会议精神,同时进行了台账、汇报册、视频汇报片、画册的资料整理等“六五”普法验收相关业务的培训。

本次会议是我市继今年5月启动“六五”普法验收迎检工作以来的一次再动员、再部署,将对推动我市各县(区)、各部门群策群力做好迎检工作,顺利通过自治区检查奠定良好基础。

 

(百色市司法局    苏旭)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