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市直政法系统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日期:2015-06-19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 5月18日,市直政法系统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为市直政法系统副处级以上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周武红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与深化、是着力解决党员领导干部作风问题的具体行动、是促进公平正义和加快百色发展的必要求。

周武红强调,全市各级政法干警特别是政法领导干部要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内涵,切实增强开展专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努力促进社会公平正义;要始终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之本,努力做到心中有党、尽忠于党;始终把“三严三实”作为为政之道,努力做到心中有民、执政为民;始终把“三严三实”作为成事之要,努力做到心中有责、履职尽责;始终把“三严三实”作为立世之基,努力做到心中有戒、廉洁自律。同时,政法系统各部门要对照“三严三实”,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制度建设,着眼长效机制。

周武红要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政法系统各部门按照“做深、做实、出彩、出新、出特色”要求,领导要率先垂范,工作要统筹兼顾,氛围要浓厚热烈,抓严、抓紧、抓实,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黄文华)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