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我市政法系统领导干部到西南政法大学培训

日期:2015-06-22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 5月24~30日,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联合西南政法大学举办了一期百色市政法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市委政法委、市级政法机关的部分副处级以上领导,以及各县(区)政法委书记、政法机关主要领导共60位同志参加此次培训学习。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西南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刘俊,西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院长盛学军出席5月24日举行的开班仪式并讲话。

周武红要求参加学习培训的同志珍惜难得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培训中来,确保学有所成;要求大家在学习中勤于思考,回到单位后,善于把学习到的知识融入到平时的工作实践中去,最终以良好的工作成绩反映这次培训的效果。周武红感谢西南政法大学给予这次培训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此次培训班采取课堂授课和情境教学两种方式,课堂授课中,西南政法大学教授为大家讲授了司法体制改革、依法治国与法治社会建设、社会转型期和社会治理、情绪管理与压力释放、民间借贷与非法集资风险防治、新形势下党群关系与群体性事件预防、中国法治的基本态势等内容。情境教学主要是组织学员现场参观学习重庆市渝北区网格化治理经验,到红岩魂广场陈列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培训结束,广大学员普遍认为,参加此次培训学习收获很大,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更新了理念,纷纷表示,要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不断提高履职能力,积极推进平安百色和法治百色建设。(覃日红)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