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动态
政法专题
司法行政动态

百色市司法局组织党员到扶贫点助学捐赠

日期:2015-07-0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7月1日上午,为纪念党的94周岁生日,让广大党员过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七一”组织活动,百色市司法局直属机关党委、百色市律师协会党总支到帮扶点—靖西县吞盘乡弄乃村开展助学捐赠活动。

这次活动,司法局机关党员向弄乃小学捐赠100套实木课桌椅。在简短而热烈的捐赠仪式上,乡党委书记代表弄乃村群众及广大师生致辞,对帮扶单位表示衷心地感谢。市司法局党组马书记做发言,他指出:扶贫是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我们广大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天又恰逢党的生日,在司法行政系统中组织开展这次活动,不仅是党旗帮扶边关红,而且是以实际行动贯彻了“三严三实”的要求,具有特殊的意义。捐赠仪式结束后,市、县、乡、村的党员和弄乃小学师生一起在校园内种下了三棵桂花树,象征着帮扶单位与弄乃群众之间的深厚情谊,同时希望桂花树能够茁壮成长,香飘百里、万古长青,友谊长存。

                          

                                               (市司法局机关党委罗清文)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