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肖若海率海南省调研组到田林调研

日期:2015-07-01来源: 平安广西网点击:

6月10日至11日,海南省法学会会长、海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会长肖若海率队到广西百色市田林县调研农情乡解、诉与非诉、法学工作、律师信访代理工作等。自治区法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巡视员朱育兆,百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张光琼等一同调研。

 

 

平安广西网/广西法治日报百色讯(记者黄玉教)6月10日至11日,海南省法学会会长、海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会长肖若海率队到广西百色市田林县调研农情乡解、诉与非诉、法学工作、律师信访代理工作等。自治区法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巡视员朱育兆,百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张光琼等一同调研。

肖若海一行深入田林县潞城瑶族乡旺吉村、县人民法院、县“农情乡解”服务中心和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等实地调研。他认为,田林县许多工作经验都值得海南学习和借鉴,如着力打造律师信访代理和农情乡解、法学工作化解社会矛盾纠纷工作“升级版”,充分发挥县级法学会的作用,为社会和谐稳定作出贡献,为县委县政府出谋献策;各级对法学工作给予大力支持,促进法学会工作科学开展,为全县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促进了群众信访渠道的畅通,使群众诉求能及时准确反映,维护了良好的信访秩序,降低了信访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

肖若海表示,一定要把好的经验带回海南,结合海南的实际,进一步消化落实,努力把海南的法学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