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市委政法委机关到东兰县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5-07-01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  6月26至27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来临之际,百色市委政法委机关干部职工20余人深入到将军之乡、革命老区河池市东兰县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实地感受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学习革命先烈的高尚情操和优良作风。河池市委政法委、东兰县委政法委部分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参加活动人员先后参观和瞻仰了壮乡英雄文化园、广西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列宁岩、中国工农红军第七军前敌委员会旧址—魁星楼、东兰革命烈士纪念塔、韦拔群烈士墓、韦拔群纪念馆等革命教育基地。在东兰烈士陵园,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并敬献花篮,深切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学习活动中,每位政法干警思绪又回到那艰苦峥嵘的岁月,深切感受革命先烈那不屈不挠浴血奋战进行革命斗争的丰功伟绩,感受到先烈们为了祖国和人民的解放事业视死如归,英勇献身的革命精神。

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淡泊名利、大公无私、对党忠诚、关心民众、无私奉献的精神,工作中践行“三严三实”,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自觉远离低级趣味,抵制歪风邪气。这次活动让每位干警深受感染和鼓舞,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三严三实”学习教育,使干警的理想信念得到进一步加强。(记者黄玉教)

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