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市委政法委动态
政法专题
市委政法委动态

玉林市委政法委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和交流经验

日期:2015-07-02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讯 6月29~30日,玉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彬率队到我市调研和交流经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武红,市委政法委副书记、610办主任封志武陪同。

29日,玉林市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乐业县新化镇党委政法委、县信访局信访大厅、县第二中学全面考察乐业县城、乡镇的农情乡解、律师挂村、信访代理工作及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建设情况。30日,调研组又到田林县考察该县“农情乡解”服务中心、县律师信访代理服务中心、县人民法院“诉调对接”中心、乐里镇新市社区网格化管理和县初级中学青少年法制示范教育基地建设情况。

周彬高度评价乐业、田林两县的律师挂村及律师信访代理工作、“农情乡解”机制、诉讼与非诉讼相衔接矛盾纠纷解决机制、县级法学会建设等,表示要借鉴百色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大胆探索创新,推动玉林市法治建设和平安建设上新台阶。

在百色期间,玉林市调研组同志瞻仰了百色起义纪念碑,参观百色起义纪念馆。(罗欢、陆致腾)

 

调研组到田林县人民法院诉调对接中心参观

[责任编辑:张孝国]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