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田林县:机关党建工作“131”创新机制现场会在县法院召开

日期:2015-07-06来源: 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点击:

 

本网田林讯    72,县机关党建工作“131”创新机制现场会在县法院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建华、县人民法院院长周祺祥及部门县直党支部领导参加现场会。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县法院的廉政文化长廊、诉非衔接工作宣传栏、岗位标兵栏以及党员活动室,学习借鉴县法院在机关党建工作和诉非衔接上的创新工作机制。

会上,县人民法院院长周祺祥作法院就法院党建创新机制工作做了经验介绍,他指出,该院在党建创新机制工作上,全力推进“131”机关党建创新机制,以争创全国一流法院为目标,把党组织的“五个好”和党员“五带头”转化为服务中心、服务审判、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破解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立案难、诉讼难、执行难”问题和“人情案、关系案、金钱案”问题。努力践行司法为民宗旨,促进了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的发展,现了党的建设与审判工作双赢。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建华在会上就“131”机关党建创新机制的产生背景、重要内容作了详细阐述。他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成立工作领导小组,落实专人负责,强力推进党建创新工作机制的目标。要结合本单位的实际工作内容和服务对象,做好党建机制上墙工作,争取月底启动党建创新“三服务”;要转变作风建设、全面掌握党建工作内涵与时间节点,切实打造党建机制亮点和特色,举全县之力抓党建,为服务地方经济做更大贡献。(黄涵可

县机关党建工作“131”创新机制现场会在县法院举行

[责任编辑:黄韵静]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