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百色市中院法警支队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 司法警察

日期:2015-07-07来源: 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点击:

 

本网讯    为推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开展, 2015年7月6日,百色中院法警支队召开以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为主题的专题党课,法警支队政委韦海源带头给全体法警上了一堂生动党课。这是该院继5月15院长带头讲授党课后,其他部门分管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开始轮流开讲。

课上,韦海源政委首先从 “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内容、重大意义和科学内涵,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五条标准”为切入点,引用周恩来总理等名言警句、警示示例等进行全面解读,指出法警支队个别同志在工作中存在的不严不实情况,深入浅出诠释了什么样的干部是好干部,做好干部的方向标。

韦海源政委指出,加强党风建设是改进司法警察作风建设的必修课,全体干警要把“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作为新时期干部建设的新准则,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四有”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才能积聚干警的清风正气。要紧密结合人民法院警务工作实际,以从严治警为先导,全面履行职责,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甘于奉献,求真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王琳 何丽琳

百色法警支队在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责任编辑:黄韵静]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