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右江区:人民法院四举措加强反腐倡廉建设

日期:2015-07-15来源: 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点击:

 

本网讯   7月14日,百色市右江区人民法院召开全体干警会议,主要学习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罗阳要求:全院干警要认清形势,服务大局,突出重点,充分发挥审判职能,持续推进法院反腐倡廉建设,做到“四强化”促进队伍廉政勤政。

一是强化责任意识。要把反腐倡廉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切实增强做好法院反腐倡廉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领导班子和全体干警的廉政教育培训,不断增强领导干部的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意识。

二是强化机制制度保障。在科学制定制度的同时,更加注重制度的落实,突出学用结合,采取措施确保制度落到实处,切实做到以机制和制度管人,按机制和制度办事,以机制和制度建院。

三是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加强日常监督检查,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切实解决作风不实、律己不严等突出问题;加强法院的审判管理,规范司法行为,提高审判工作质量和效率,实现司法公正、廉洁。

四是强化法院廉政文化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廉政文化教育活动,增强法院廉政文化的感染力和渗透力,努力营造和谐真诚的人文关怀的廉政文化氛围,使干警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和启迪。(许家华 李婉婉

 

[责任编辑:黄韵静]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