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公安动态
政法专题
公安动态

田东:务工人员流落街头 交警热心救助

日期:2015-07-22来源: 百色市委政法委点击:

(本网田东讯)7月20日,田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热心救助一名外来务工人员到求助站。

当日8时40分,该局交警大队秩序中队民警黄植强带领协警员在县城区巡逻执勤,当巡至县邮政局路口时,一名衣衫褴褛的中年男子伸手拦下警车,胆怯地对民警说:“警察同志,我是从四川省来这边找工作,已经在田东呆了8天,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身上所带的钱已经花完,只好拿着行李在街上到处走,已经两天没有吃东西了,希望你们能帮助我。”

黄植强听完诉说后,顺手从身上掏出钱叫协警员带这位中年男子到就近早餐店吃饱肚子,随后用巡逻警车将其送往田东县救助站,让救助站给予该务工人员帮助,该救助人员激动地对民警说:感谢警察同志!我这辈子永远不会忘记你们,谢谢!(腾云飘)

 

 

 

 [责任编辑:崔巍]

 

相关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