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色市政法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法动态 > 县区政法动态
政法专题
县区政法动态

田林法院举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当邹碧华式好法官”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15-07-22来源: 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点击:

 

本网田林讯    为深入学习邹碧华同志先进事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凝聚司法正能量,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及人民司法事业实现更大的发展,7月21日下午,田林法院举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当邹碧华式好法官”演讲比赛。该院15名青年干警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15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主题,立足本职工作,通过感人肺腑的事例、声情并茂的演讲,讲述了对邹碧华精神的理解和体会,抒发了对法院工作的无限热爱,同时也展现当代法院干警朝气蓬勃、求真务实、廉洁自律、执法为民、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此次演讲以现场打分的形式,逐一公布分数,最终评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

比赛结束后,院领导及相关评委对这次演讲做了中肯点评,肯定优点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大家认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极大地鼓舞了干警们的工作热情。不管取得的什么样的成绩,在今后工作岗位上依然以“忠诚、为民、公正、廉洁”为行动准则,时刻以邹碧华为榜样,践行着法院干警的核心价值观。(黄涵可

比赛现场

[责任编辑:黄韵静]

相关报道

<